查看: 572940|回復: 2628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想發廣告的請進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木別墅
發表于 2012-3-17 08:36:49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網站有以下幾種廣告方式

商業用戶組:制造商,高級經銷商,初級經銷商、制造商:發帖人用戶級別是制造商。網站首頁有專門的區塊來顯示,還有8個權利。(請加客服索取ppt)
制造商專版每年3.8萬


高級經銷商:用戶級別是高級經銷商,有自己的板塊,可以發廣告,在二級頁面展示。
只能在自己的商鋪板塊發主題和回復,其他板塊只能回復。
高級經銷商店鋪一年2000元,經網站審核后方可入駐。


交易交易請發到商訊中心(內含個人轉讓,職業地攤,招聘,求購,拜師,定制),發帖扣積分。

如發現在職業商家在技藝區做廣告,或用戶名、頭像、簽名、帖子中圖片、有商業行為,
我們將強制用戶進入初級經銷商用戶組。


網站不參與任何銷售商品行為,不推薦商品也不拿銷售提成。
圖片廣告位,不定期有位置,請咨詢客服。

官方淘寶店:woodfans.taobao.com
客服QQ:2580870511。

商業帖的顯示方式 http://www.sjvdex.live/thread-556056-1-1.html




評分

參與人數 14刨花 +46
收起 理由
wei123036 + 2 中國好木匠
馬春輝 + 1
三合一定位器 + 1
田子 + 1 了解,謝謝!
張瑞龍 + 1 中國好木匠
HXJX781X + 8 樓主的制作過程很詳細,受益匪淺
lailai123 + 8 高高興興入壇來 平平安安回家去
天朝自由軍 + 4 沒有學不會,只恨見識少。
收藏41 支持50 反對 收錄到花壇收錄到花壇
    怎么發廣告     別用ie瀏覽器     如何上傳     新注冊必讀
升級為學徒后------ 即可在其它板塊發帖
木沙發
發表于 2012-3-21 16:22:08 | 只看該作者
俺想購買用戶組行不 老李
回復 支持 3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怎么發廣告     別用ie瀏覽器     如何上傳     新注冊必讀
升級為學徒后------ 即可在其它板塊發帖
木板凳
發表于 2012-4-1 20:25:46 | 只看該作者
搞搞啊改啊改啊
回復 支持 2 反對 2

使用道具 舉報

木地板
發表于 2012-4-9 07:09:09 | 只看該作者
搞搞啊改啊改啊.全亂了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木龍骨
發表于 2012-5-3 06:48:27 | 只看該作者
幫你頂一下,不是一般的牛逼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發表于 2012-5-6 11:15:14 | 只看該作者
閱讀論壇規則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發表于 2012-5-27 17:31:37 | 只看該作者
今天看山東生活頻道的就你不知道,有一木工說魯班凳是他發明的,還申請了專利,你說可笑嗎,這可都是老祖宗傳下來的啊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
發表于 2012-5-27 17:35:40 | 只看該作者
老李你好,今天看山東生活頻道的就你不知道,有一木工說魯班凳是他發明的,還申請了專利,你說可笑嗎,這可都是老祖宗傳下來的啊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發表于 2012-5-30 13:51:19 | 只看該作者
等我以后學會做木工活了我就去發廣告呵呵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頭像被屏蔽
10
發表于 2012-7-1 14:59:03 | 只看該作者
我也來領悟一下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
發表于 2012-7-16 16:20:42 | 只看該作者
資料先收藏在說
回復 支持 6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
發表于 2012-7-18 17:09:33 | 只看該作者
店鋪已滿36家了怎么辦??到了上限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
發表于 2012-7-21 15:33:01 | 只看該作者
嗯  雖然我沒看過  但我做的不錯看來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
發表于 2012-8-11 09:37:58 | 只看該作者
互通有無,細水長流
回復 支持 6 反對 1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
發表于 2012-8-19 15:20:57 | 只看該作者
抱歉!沒認真閱讀!犯錯誤了!請李總原諒!
回復 支持 4 反對 1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木工愛好者網站車貼
人一生中 必須有一樣 不以此謀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 木工愛好者-木工網 公安備案號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瓊ICP備18001209號-1 )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南粤36选7走势图预测 手机软件新闻赚钱 网上兼职赚钱日结 app6 bilibili怎么赚钱的 99彩票安卓 微信赚钱过万真的 卖牛肉面粉赚钱吗 捕鱼大富翁最新版 汽车回收公司怎么赚钱 怎样在淘宝上刷好评赚钱是真的吗 聚富彩票网址 江浙一带赚钱 口袋庄园赚钱是真的吗 麻将技巧快速提高法视频教程 烟酒零售生意赚钱吗 梦幻喜欢160打造裁缝赚钱 大顺彩票游戏